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树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希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委关于抓好主题教育联动整改工作落实的通知精神。
会上,陈树武通报了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访谈调研的反馈意见。巡回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作,认为我校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党委书记起到了带头作用;提早规划安排,认真学习交流,广泛征求意见,立行立改,有序推进了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巡回组要求,我校主题教育要提高教育形式的多样性,加强重点任务的聚焦性,增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提高开展教育的广泛性,创新主题教育的方式方法,多出精品,注重发现亮点,提炼归纳总结好的做法,以指导今后工作。
陈树武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和学习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做到“四个到位”,在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上下功夫。一是要在抓思想认识到位上下功夫,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主题教育不断地引向深入。二是要在抓检视问题到位上下功夫,以调查研究为突破口,及时梳理问题,找弱项,补短板。三是要在抓整改落实到位上下功夫,对相关问题进行即知即改和重点整改,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四是要在组织领导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发挥带头作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对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全校的二级党组织均已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上报了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部分单位已经开展了座谈和调研,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取得良好的效果。此外,各二级党组织还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带领党员师生开展脱贫攻坚实践,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等活动,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