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美国名校代表到访我校,共商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办计划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Pamplin商学院国际项目部主任Svetlana Filiatreau、国际留学部主任Jennifer Clevenger、中国项目主任Wang Dan等,以及马凯特大学副校长John Baworowsky等先后到访我校,与副校长杜承铭商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美联合学院”的申办计划和具体事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国际商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两个代表团还参观广州校区新图书馆等,实地考察我校办学条件,并参观“建校35周年办学成果展”,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建于1872年,主校区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黑堡镇(Blacksburg),是著名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加州理工大学(Caltech)、佐治亚理工大学(Gatech)并列全美最强四大理工院校,US NEWS 2017年全美大学排名74。该校商学院(Pamplin College of Business)已获AACSB认证,在全美本科教育排名位列前10。
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建于1881年,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最大的城市和湖港密尔沃基(Milwaukee),是著名的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也是威斯康辛州最大的私立高校,US NEWS 2017年全美大学排名86。该校商学院已获AACSB认证,开设的本科运营与供应链管理、金融、会计专业全美排名分别位列12、15、21。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