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去美国留学怎么样可以拿到奖学金

很多同学在出国留学的时候更多的考虑自己留学目的地的打工政策。打工政策宽松的话可能会减轻家里人学费的负担,并且极大的提升自己的留学质量。但是其实除了打工之外,其实申请一些奖学金也是帮助你完成学业的法宝。

需要注意的是,国外大学一般都是在申请学校的时候就递交了奖学金和助学金的申请。而不是国内大部分大学在课程结束因为考试成绩好而奖励学生的奖金。
“这些得到全球认可的奖学金给了我很多机会来加速我的专业和个人成长。”
尽管全球的大学倾向于为国际本科生提供较少的奖学金,但许多大学为国际研究生提供更广泛的助学金。这些奖学金包括全额资助的政府奖学金和大学奖学金。

政府全额奖学金
未来的国际研究生可以申请政府颁发的全额奖学金,从学费到差旅费无所不包。申请要求、申请程序和截止日期可在政府奖学金网站上查询。志奋领奖学金就是一个例子。
“它不仅覆盖我的学费,补贴每月的支付,往返的机票,更重要的是这个奖学金项目重视每一位学生。因为获得了这个奖学金,我可以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志同道合的成功人士,他们对于我的生活心态有着非凡的影响。全球化商业和发展的研究生Naa Ayeleysa Quaynor-Mettle说。

大学全额奖学金
未来的国际学生还可以研究全球大学向所有学生提供的全额奖学金,包括国际学生。这些奖学金一般都在院校的网站上。

留学选择优先考虑奖学金的机会
奖学金获得者表示,未来的国际学生应该尽早计划申请内容。来自印度尼西亚的KAIST奖学金获得者Cindy Surya Prabowo说,对于未来的国际学生来说,提前研究所有的奖学金是很重要的。这位化学和生物分子工程硕士的学生说:“注意奖学金申请要求、奖学金覆盖的细节和截止日期是至关重要的。”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