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加拿大留学高薪紧缺的职业榜单你知道吗

无论您是刚从学校毕业,还是希望改变生活方式,选择合适的工作始终都是人生的一项挑战。 加拿大商业(canadianbusiness)就年薪、就业资格和就业前景的综合数据评选出2018年加拿大最佳工作年度排名,列出了加拿大薪酬最高、潜力最大的一些工作。排在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是:

01
公共事业
职位描述:
这类人员主要从事水、电力,天然气 管理方面的荼。无论是公共部门还是私营部门,公用事业管理人员都负责为人们提供电力的设施,工厂和配电系统。
工作资格:
需要拥有管理相应领域的学士学位或文凭:电力公用事业的电气工程,天然气分配的石油和天然气工程等。不过,在升职主管之前,你需要有相关经验。
薪水:
电力行业大学毕业生刚工作起薪大约5-6万加币一年。公用事业经理的年薪中位数约为114,000元,根据您监督的实用程度和市政情况有很大差异。
就业机会:
政府预测,对于制造业和公用事业的管理人员,到2023年将有3100个新的职位空缺,只有2,900名求职者。由于这些都是高级职位,因此您需要能够展示相关的工作经验。

02
工程类
职位描述:
工程经理计划,监督和评估项目,从事私营和公共部门的工作,包括咨询公司和科研公司。
工作资格:
你需要相关职位的工程学学士学位。作为一名工程师,您还需要一些经验,最好是担任监督职务。您还需要获得您所在省或地区的专业工程师(P. Eng。)的许可。
薪水:
一般初级工程师起薪大约5万加币左右。有专业执照的工程师P.ENG. 一般平均工资为$73,545 加币一年.工程经理的工资中位数约为109,000元。

就业机会:
2017年,作为工程管理人员的人数比之前五年多出78%,显著增加。到2023年,政府预计将会有比工作经理更多的工作。
那么如果让小编推荐这两大类中适合华人的高薪工作,我会推荐什么呢?
答案是:电力工程师
说起电力工程师这一高薪职业,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是这样的:
(操碎了心的雷公电母)
又或者是这样的:
(据说需要2.8亿只用爱发电的皮卡丘才够为广州供电)
好了,言归正传,想成为一个高薪电力工程师,工作前景如何?需要准备什么呢?今天在就业秘笈中,由小编为你们科普科普电力工程师!

电力就业前景
电力是每个国家的支柱产业,而懂技术而又懂北美电力行业规范和专业英语的电力工程师就是加拿大电力工业的现在和未来。加拿大与美国的众多电力企业也面临严重的电力技术人员不足,每年也有很多优秀的职业工程师被高薪聘用。电力,这个富有的行业,会继续吸引更年轻、也更多样化的劳动力。
随着电力工业的现代化,未来的员工队伍也必须与时俱进,他们被要求更能学习,更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工作,也应该拥有电脑和数字技术方面的知识与技能。
加拿大的电力工业也是如此,现在和未来,都需要大量有志向,肯学习,有技能年轻血液的加入。
加拿大电力工业的薪酬可与高新技术公司相比,而且还有一个它们所没有的特点:security,也就是工作稳定,保障性高。

电力薪水一览
让我们来看看电力工程师在加拿大各地的平均收入:
多伦多:$51,000 to $101,000
温哥华:$51,000 to $101,000
蒙特利尔:$46,000 to $88,000
卡尔加里:$63,000 to $119,000
渥太华:$54,000 to $107,000

从事该职业前的准备
1.学业准备
从事电力工程师除了具备电力系统、电力规划、设计、运行等专业电力理论知识外,专业英语及计算机的熟练应用,都是在日后工作中必不可少的。
2.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准备
责任心
该职业的产品成果涉及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及工作用电安全,在工作期间必须要时刻以用户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始终把自己定位为第一责任人,认真负责地完成工作,确保用电安全。责任心的训练是大学期间的必修课。
良好的沟通能力
沟通能力既包括能够有效地表达自己的观点,还包括能够积极汲取他人的意见。同时沟通能力也不仅限于口头语言表达,还包括书面表达。从事该职业需要与很多人打交道,领导、团队、企业、施工现场的各负责人及工人等等,良好的沟通能力会使工作进行得更为顺利。
看到这里,你是否心动了呢?是否想加入电力工程师大军,成为其中的一员呢?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