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英语成绩是提交日本留学申请必需条件吗

日本教育教学质量突出,受到许多国际学生的喜欢,前往日本留学的人也不断增多。大家都知道,日语是申请日本留学的必要条件,那么英语成绩是提交日本留学申请必需的么?

因为日本是一个以日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并且日常生活中的交流用语以及学校的授课语言都是日语,所以前往日本留学,一定基础的日语能力是必须的。但是对于英语成绩,很多同学都认为日本大学对英语成绩也有规定要求,其实并不是的,日本当地很多大学对英语成绩都没有硬性要求,而且有的学校考试时可以选考日语或英语。

虽然日本很多学校在进行日本留学申请的过程中不需要提交英语成绩,只需参加学校的英文考试就可以,但是由于日本整体的英语水平不高,所以英语成绩就成为了评判学生是否的优秀的重要标准。在此,建议进行日本留学申请之前,最好提前将托福成绩考出来,给导师留下一个好印象,提高自己被录取的成功率。

除此之外,日本有些大学对英语也是有明确的要求的,比如东京大学、京都大学这些名牌大学,如果学生有优秀的英语成绩,那么会对申请有很大的优势。另外,有些课程也许会涉及到英语授课,如果学生没有英语基础,就会造成听课障碍,学习成绩也会受到影响。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