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申请新西兰本科留学优势及要求有哪些

新西兰本科留学申请要求
1.首先是语言的条件,留学在新西兰这里读本科的留学生,他雅思的成绩是要在6.0到6.5之间的分数,注意有些专业的雅思会要求比较高一些。如果学生们的语言并没有符合他们的这个条件,需要学生去参加英语的一些课程。
读预科也是有条件的,这些学生的雅思不能少于5.5分。所以预科不是想读就能读的,它和本科其实是一样的要求,学生要是没能达到这个标准,需要学生去参加英语的一些课程。
2.然后是学历的要求。留学生必须要读了国内的大一,或者是专科的大二才能去入读新西兰的本科大一。另外要是学生的高考是有二本以上的成绩,其实也是能够得到一些院校的认可。
如果是还在读高中的学生想要读新西兰的本科,是无法直接入学的,只能先去读预科。把预科的课程完成后才能申请入学的。
专科已经毕业的学生,要读新西兰的本科只能选和自己以前是同一领域的专业,这样不但能够减免学分,而且读完本科的时间还能缩短很多。
3.最后是资金的条件。新西兰的本科每年需要的学费是20000到25000纽币,但这只是个大概的数,比较专业不同学费肯定是不同的。生活费上,只要不是花钱没节制的,一般只要1250纽币。
同学们去新西兰留学前,还是要把资金给提前的准备,别让资金在新西兰的生活受到太大的影响。另外新西兰是允许留学生去打工以便让学生可以稍微缓解下资金上的压力。
  
新西兰本科留学优势
1、教学好
新西兰在教育上采用的是英国的育模式,所以他们能够拥有比较高的质量,学生在这里能拥有的环境也很适合学习。这里的文凭不但能得到很多国家的认可,留学生还能通过在这里留学到英国一些国家去继续深造。
2、费用少
在新西兰读本科还有一个很明显的优势是只需要很少的费用。在这里不管是学费还是生活上的一些开支都要比英美等等低了很多。并且因为政府允许留学生去打工,所以这里关于打工的政策也是很全面很灵活,学生基本上能通过每周兼职所得的薪资支撑自己生活上的费用。
3、可移民
新西兰有很多行业现在的情况都是非常缺人,尤其一些比较需要技术的岗位。为了能填补这些空缺,新西兰非常鼓励能够从事这些岗位的人移民到新西兰。如果是由移民计划的同学,来新西兰读本科是很不错的。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