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2020年申请澳洲留学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雅思考试
雅思是我们在澳大利亚大学学习的最基本的语言要求。大多数澳大利亚大学要求雅思成绩为6.5分,单科不低于6.0分。个别专业要求相对较高。具体要求将取决于具体的学校。雅思是出国留学的必备条件,一定要重视。
PS:除了雅思成绩之外,大多数学校也接受类似的语言成绩,如托福、PTE、UKVI雅思等。
  
2.GPA
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大学提高了对国际学生在校成绩的要求。此外,不同大学背景的学生对GPA的要求也不同。当然,对“985”和“211”学生的要求会相对宽松。
“非重点”的学生在大学期间一定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能刷分的话就尽量刷!澳大利亚学校有不同的计算平均绩点的方法和标准。不同的专业和不同的学校会影响最终的成绩要求。
  
3.专业对口
对于专业我们也不能随便选择,澳大利亚大多数硕士项目都需要专业匹配。特别是需要很强学术和技术专长的课程,如工程、科学、计算机等。
  
4.工作经验
一些商科课程或管理硕士课程虽然不要求申请人具备相关专业背景,但要求他们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如工商管理硕士(MBA)等课程。
澳大利亚大学每年可以向国际学生提供的硕士学位数量是有限制的,所以必须根据自己的情况提前一年或半年做好准备,另外还要看准大学的开学时间,并注意每年的申请季。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