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去澳洲留学办理签证流程及行李装备清单

【递签证篇】
第一步:获得学校签发的CAS
第二步:查询签证类别
如16岁以上、在第四层教育机构就读的签发Tier 4 General(普通学生签证)
第三步:在线申请
填写申请表→自助上传签证材料→支付费用→预约递签
第四步:递签
带上护照、所需资料文件,前往签证中心进行材料扫描、生物信息录入
第五步:出签
根据需求,选择适合你时间的签证服务,如:普通服务/15个工作日、英速签/5个工作日、超级优先签证服务/24h
*还可以选择采用签证中心“ODMV如意签”,可以满足特殊情况下在家门口、办公室等指定地点完成整个签证申请递交流程。如果预留给签证流程的时间不足15个工作日,建议考虑加急服务。
特别提示:疫情影响下,远程学习或许会成为许多留学生求学的常态,如果你的30天临时签证过期,可以在年底之前免费更换为90天内有效的临时签证。

【行李装备】
1.托运行李:
生活日常用品
常备药品、眼药水等
衣服鞋袜
中国特色礼物
学习用品
转换插头、插板
……
根据航空公司规定,有部分公司可允许学生携带两件23KG行李,也有部分航空公司允许30KG,建议买票前给航空公司打电话确认。
2.文件资料:
护照、机票
经济证明文件
Offer & IELTS原件
体检证书、照片
住宿、接机文件
国内成绩、毕业证书(请务必备份和复印)
3.手提行李:
防疫口罩
手提电脑
入境所需文件
电话
现金
雨伞或防雨服
笔和纸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