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留学生入境加拿大有哪些注意事项

抵加前注意事项
任何有新冠肺炎症状的国际学生或其随行家属均不得登机。如果抵达加拿大后出现症状,加拿大卫生官员将进行筛查,且可能不允许其入境,也可能将其送院进行医学检查。
只有DLIs名单中学校的国际学生及其直系亲属允许入境加拿大,该名单在政府网页上随时保持更新。
国际学生需持有学习许可或准签信(approval letter),但这本身不是旅行授权。学生的旅行授权获得批准后,移民部将通知他们。如果就读学校、所在省或地区的情况有任何变化,授权可能被取消。
国际学生的直系家庭成员可以陪同,包括学生的配偶、其供养的子女。如果国际学生为未成年人,则他们的法定父母或监护人可随行。家庭成员也必须向边境官员表明他们的旅行是出于没有选择的、不可任意支配的理由,例如帮助学生在加拿大落脚等。
  
入境前准备材料
国际学生入境前需准备如下材料:
有效的学习签证或学习许可;
有效的学校在读证明;
银行存款证明;
入境后的14天隔离计划;
登机前完成ArriveCAN申报;
入境加拿大后也要再次登陆ArriveCAN提交隔离资料;
  
抵加后注意事项
国际学生及其随行家庭成员必须在抵达后隔离14天。
来加之前,学生需要制定隔离计划,隔离计划的内容主要包括:
学生在检疫期间确保自己有单独的住所、
能在食品及药品上完成无接触自主采购、
避免与他人接触尤其是身患重病的高风险人士等;
此外,还要求国际学生确认他们是否有资格获得健康保险和加拿大医疗保险。据立思辰留学了解,如果没有承保,他们可以在出发前获得包括COVID-19承保的私人保险。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