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在新西兰留学圈可能见识到哪些奇迹

最小社交圈的奇迹
这世上没有什么圈能比留学圈更小的了。
当你加了一个新同学微信,然后照例去TA的朋友圈逛逛的时候,你总会看到各种你认识的人在下面非常熟练的点赞评论,语气比和你说话亲密一百倍
你的初中同学和你的大学同学认识,他们曾经一起参加过各种比赛和活动,吃过海底捞;你的IB同学和你的高中老师认识,你的中介老师和你的IB同学也认识……
问:如何才能快速了解一个你刚认识的留学生同学?
答:问问你周围的朋友,基本上不出五个人,你就能知道准确知道你新认识的留学生上的是什么幼儿园,考的哪所大学本科,谈过几次恋爱了,挂过几次科。
因为留学圈实在是太太太小了,这个方法可谓是屡试不爽。同样的道理,你大概也被这样了解过很多次没有例外。
  
DDL前一秒钟创造的奇迹
一个人,一杯咖啡,一台Macair,以及一场即将到来的DDL……
在这4个必要条件的加持下,留学圈的无数奇迹被创造,这些奇迹无一不佐证了DDL才是最大生产力的真理。
数学题做不出?DDL前十分钟,CourseHero/大佬同学/Google百度总有一个是可以用得上的吧!只要你找的认真,答案总在不经意间!
Presentation没准备?没关系!上台Freestyle即可,反正就那么几分钟,再支支吾吾也会过去,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Essay没有思路?都DDL前十分钟了,还管什么有思路没思路,猛敲键盘就完事!写就完事!写完不读就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曾经究竟写出过怎样的垃圾!
总之,在留学圈,无数不见DDL不掉泪的拖延症患者身体力行地证明了,没有什么奇迹是DDL前不能创造的。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你知道Due在什么时候。在你持续用阴间人作息来阳间作妖的时候,你总有把DDL记错的时候,把某个Assignment彻底忘得精光的时候,或者是把时差算错的时候……
连大腿都抱不上说的就是你了。
  
十几万RMB不翼而飞的奇迹
没有什么能让十几万凭空消失,除非是这个学期的Zoom University。
你忙忙碌碌,每天不是在赶Due,就是在为即将到来的DDL焦虑。课堂发言前心中已经预演无数遍,将短短几句发言反反复复默念了好几遍,才敢解除mute来说话。
但你不知道自己的发言在屏幕另一端听起来是什么样的,可是一会儿又有其他人讲话,你并没有时间多想。
距离这个学期开学已经有几个月了,期末很快就要到来,回顾这个学期,你确实上了很多课,赶了很多Due,但依然没有上大学的实感?
社团活动去哪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去哪了?最主要的:十几万的学费去哪了?!!!!!
唉,想到下个学期还可能是网课,还要交那么多的学费,好想gap……
  
世上最大型大学的奇迹
都说文理学院小而精,全校只有几千个学生,每个学生都有很多与教授交流讨论的机会;私立大学也还好,小的不过也就几千个学生,再大也不过几万个学生;至于公立大学,学生人数是普遍多了些,但是再多也多不过十万吧!
那留学圈究竟有什么大型大学能被称之为奇迹的呢?哈哈,再想想,正所谓网课人,网课魂,网课都是人上人,所有网课人上人不都是同一所大学的校友吗?
没有一个大学能有千万在校生,除非它是Zoom University,这里面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时区上着同一些阴间网课的校友,还有很多不知道哪里来的奇怪入侵者。
他们偷偷潜入直播中课程,长时间闭麦潜伏,只为了突然打开摄像头且按下空格键大喊,力求吓醒所有已经睡着,或者是在陷入沉睡边缘的网课人。
他们究竟想做什么大概没人能真正理解,只不过要是能吓到教授,要是网课能因此被迫中止,那也不失为是件好事……可以心安理得地睡觉了,哈哈!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