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广财3+1去澳洲的是哪个专业

专业设置
专业1 :国际商务(招生计划:65人)
培养掌握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现代商务管理的基本知识,了解商务经营管理环境,熟悉国外及我国商务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规以及国际商务管理的惯例与规则,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以及分析和解决企业管理问题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管理人才。
  
专业2 :国际会计(招生计划:65人)
培养掌握会计学、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和现代商务管理的基本知识,熟悉我国及国际会计领域的惯例与规则,掌握国际会计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备熟练操作计算机、多种办公软件应用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人际沟通、英语听说能力,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能够在经济管理部门、金融机构、外资银行等涉外企事业单位从事国际会计专业工作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 

学业规划
国内阶段:广东财经大学

第1年:全面学习英美文化、学术综合英语、国外大学学习技能课程及基础课程,培养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等技能。
第2年:升级考试通过(雅思4.5 分及以上)的学生,中英双语学习专业模块课程。
第3年:全英文学习专业核心课程和国外大学留学指导。
  
国外阶段:英美澳加著名大学其中之一
第3+1年:赴国外对接大学学习学位核心课程,完成毕业论文,成绩合格,获得国外大学的学士学位,并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位认证。
第3+1+1年:获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者,可继续申读硕士学位。

项目优势
★政府项目:中英政府合作国际教育项目,官方保证;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于2017年 已写入《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第五次会议联合声明》。
★热门专业:财经类特色高校,会计学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国际商务专业设有广东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打造“财经专业”+“英语”的双核心培养模式。
★认证保障:所所获国外大学学士学位回国后由项目学生准备材料向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认证。
★西式课堂:国外原版教材、小班制、互动式、人性化教学、双语或全英授课。
★优质师资:广财优势专业师资,海归教师为主、辅以外教,业内精英客座教授。
★共享资源:学生上课、生活均在广东财经大学校本部(广州校区),充分享用学校的各项软硬件资源,融入大学生活,感受重点大学良好的学习氛围。
★多国留学:学生在国内成绩合格,达到国外大学要求,可以选择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高等院校深造,历届出国率99%,签证通过率100%。
★经济实惠:国内三年学习课程与国外大学课程相同,学分互认,学生通过SQA AD (3+1)项目完成本科阶段学习,获得国外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可节省留学费用60余万元。
★成功留学: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国外大学介绍,邀请国外大学和知名学者来校开展各种讲座,与学生近距离接触,让学生了解国外生活和学习情况,帮助学生实现东西方教学模式的平稳过渡。
★全程服务:统一办理国外大学申请、留学签证、行前指导等全程服务,为学生提供住宿安排、学习跟踪、硕士申请等服务。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咨询微信:iuxuezx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如来校参观,请提前电话预约)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