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新西兰留学个人陈述写作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新西兰留学申请文书,几乎所有新西兰大学的各个专业都要求提供个人自传材料,字数在500~1000字。个人自传材料要认真详细填写,特别是上学的经历、自己的专业和科研成果(论文、着作等);新西兰本科留学文书写作外语水平要写得具体;赴新西兰拟修读的专业要明确;赴新西兰留学的身份及年限要写明。自传中英文各一式3份。
  
新西兰出国留学文书写作个人自传的陈述应有个人的特色,切莫千篇一律,既要展示你的天赋、知识深度、创造力、组织能力和社会参与能力,又要避免过分吹嘘,否则必将适得其反,只要表现出你的与众不同、过人之处,给评审人以深刻印象,让他们对你感兴趣就行了。写之前应多请教和参考别人的意见。
  
制作新西兰留学申请文书个人陈述的注意事项
关于时间顺序。依据英文写作习惯,应按照倒叙的顺序排列个人经历,即最近的排在前面,时间早的排在后面。
关于描写。简历中要以申请人为中心,强调自己做过的贡献和收获,而不是被动地呈现活动经历本身。
关于用词。多使用主动语态的动词表现出积极的完成效果。另外简历中提到的事情均已发生,故要注意使用完成时态或过去时态。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