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美国留学求职简历应该如何写

  Starting Your Cover Letter
  首先,简历的Cover Letter 是门面担当,像普通信件一样,好的开头和合适的称呼是非常重要的。
  合适的称呼也许需要美国留学生花费一点搜索时间才能获得,但针对目标负责人本人的称呼,总是比对着空气说话来的礼貌得多。
  比如“to whom it may concern”就非常让人觉得不正式。你总不想让对方觉得你连负责人的名字都懒得知道吧。
  State the Position
  接下来,简历上应明确表明美国出国留学生所申请职位,并阐述为什么对此职位感兴趣。更锦上添花的做法是,提及你是从什么渠道获得的公司以及负责人的信息的。
  如果你有朋友恰巧在所申请公司工作,不要担心,大胆的将他/她的名字提及在简历中。相比于完全陌生的简历,雇主自然对于内部人员推荐或熟悉的简历更为感兴趣。
  Relate Your Experience 个人经历是仅次于教育背景的重要的求职砝码之一。 相关的工作或生活经历会给你大大加分,也会让你在众多的求职者中更为出众。
  简洁的陈述你为什么比其他人更适合这个职位,并与此公司的近期需求联系起来。这会立刻让雇主认为你是与众不同的,要适时的销售自己,切忌不要不好意思提及!在美式文化中,对于自我的成功营销也是个人魅力的体现。
  Explanation 另外,在简历中不便赘述的内容可以在申请信里面进行更为详细的阐述。据调查,大多数的雇主们平均每天浏览最少50封简历,太过长篇大论不会有好处哦。在明显的地方尽可能简练的展现你最优秀的一面才是王道。
  Closing
  在简历的最后,收尾词也是展现你个人素质的时候。你要让读你简历的人明确,你需要哪种形式的回复(an application, an interview, an opportunity to call)。
  如果你想要在某一天与对方联系,那么在收尾的时候可以说“I will contact you next Tuesday to set up a mutually convenient time to meet”。
  切忌并不是你预定的那一天与对方冒然联系。如果你对于这种冷冰冰的结尾并不是很满意的话,可以采用以下语句“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同时不要忘记和对方说“Thank you for your consideration”或者类似的感谢的话。
  一般情况下,雇主们都会选择在看完一份很棒的cover letter后选择与你见面。所以,一定要确定你的个人联系方式是有效的,并且是保持通畅的。
  一般情况下,personal contact information是在cover letter的左上角,但是这也并不是规定好的。也可以根据个人习惯而定。
  Last Check
  在发送简历和申请信前,记得一定要Double Check,不管是网上上传还是邮寄信件,都应细心的将简历从一开始到送到雇主面前的全过程处理好,以达到不浪费时间和资源。
  A second set of eyes never hurts! 需要检查的有:称呼,语句,语法和拼写,是否缺字少字,正确的联系方式。
  Be sure to check for:
  · Salutation
  · Flow
  · Spelling, grammatical or typographical errors
  · Missing words
  · Appropriate contact information
  最后,一旦简历被发送或邮寄,你都应该准备一份备份文件,这为之后跟雇主的联系变得更方便,在联系的过程中,你也清楚地知道对方所掌握的信息量,因为你也手握一份跟他一样的简历!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