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美国本科申请人应该注意什么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
  1.一旦对申请大学在线提交通用申请表,所有信息不能更改,这一点必须牢记。如果需要更改,学生需直接与大学联系。如果不提交,则可以反复修改,但主要内容修改次数有限制,一般在3次以内。
  2.不是通用申请表成员的大学,在搜索功能下找不到。美国通用申请始于1975年,最初仅有15名成员,迄今已有517名成员,仍然有一些学校未列入CA系统成员。比如大家想申请加州伯克利,就需要在加州大学独立的网申系统上进行申请,而不是通常意义上的CA。
  3.通用申请的递交时间与申请优势无关,当年申请信息仅当年有效。
  4.通用申请表包含详尽学生和家庭信息,补充信息栏目尽量合理利用,大家所填内容也要尽量符合英文母语习惯。
  5.每所大学的申请费用略有不同。通用申请表接受在线付款,一般成员大学的申请费在50—150美元左右。
  美国本科留学填表易犯错误:
  1、拼写和语法
  招生官很反感的失误。拼写和语法错误让招生工作人员感觉到你不重视这个申请表,也不在意是否你被成功录取。所以建议网申递交前一定要审查几遍拼写和语法,最好有专业人士帮你审查。
  2、忘记递交(Submit)
  如果是申请网申,大学会在收到你的申请表后通知你他们已收到你的申请。收到的通知方式通常是邮件或者是信用卡收据。
  3、忘记签名
  一定要记得签名和标注日期。学生经常忘记表格的背面还有内容要填写。
  4、字体不公正和不清晰
  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手写的字体一定要公正和清晰。
  5、不正式的邮箱
  选择一个邮箱,最好用你填写申请表的名字拼写的邮箱,不要用你经常和朋友们沟通的邮箱,美国留学网申的邮箱看上去要专业和严肃点。因为招生工作人员会用这个邮箱发通知或与你沟通。中国学生,建议不要用QQ邮箱,全部是数字,很难分辨谁是谁。
  6、让父母帮助你填申请表
  不仅是两个手写的不同字体让招生管纳闷,写出的文章一看就是出自一个45岁的成年人之手,而不想是17岁的孩子写的。招生官是会对这个申请表大打折扣的。一定要出自你的手,原汁原味是最好的。专家可以帮助你修改和润色,但原稿一定要学生写。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