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英国留学新闻传媒专业好的大学有哪些呢

  传播学是研究社会信息的传递或社会信息系统运行的学科,在传统的新闻领域乃至当下的新媒体中都有广泛的应用,因此一直也是申请的热门。那么,英国留学新闻传媒专业好的大学有哪些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伦敦国王学院
  KCL传媒类专业方向广泛,包括新闻类传媒、营销广告类传媒、大众传媒类、媒体发布类和创作表演类。在2022年QS英国传媒专业排名中,KCL位于英国第5、世界第29。
  KCL的综排很高,因此均分要求也较高,国内985/211院校的学生均分要达到85以上,双非学校的均分需达到88以上;雅思7.0,各部分不低于6.5。
  大部分传媒专业不卡背景,少部分卡背景或有文书/面试要求。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利兹市,其中传媒专业是该校的王牌专业之一。在2022年QS传媒专业排名中,利兹比KCL高一名,在英国排名第4,在全球排名第22。
  利兹大学的传媒专业有完善的细分方向,包括大众传媒、媒体产业、新媒体和国际新闻。
  对于国内的同学来说,利兹的传媒专业会卡200所学校的list,且要求均分达到80以上,其中大部分专业需要有相关的专业背景;雅思需达6.5,单项不低于6.0
  伦敦金史密斯学院
  金史密斯(又称金匠)综合排名不高,但传媒专业十分强势,分4个方向24个专业,在2022年最新QS学科排名中排在英国第二。
  金匠的课程注重理论实践相结合,部分课程和B BC新闻实验室、《泰晤士报》开发团队合作。
  金匠没有具体的list,本科院校背景不太好但均分还不错的学生学校都会考虑;雅思至少需要6.5,部分专业要求7.0。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的新闻与传播学院(School of Journalism, Mediaand Cultural Studies)历史悠久,是英国第一个独立的新闻学院,也是欧洲首个新闻学院,更被评选为全球十大新闻学府之一。
  传媒专业的授课地点位于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与 B B C Wales的新总部大楼比邻而居,为学生获得实践机会提供了便利。
  硕士课程设置:
  Digital Media and Society (MA)
  International Public Relations and Global Communications Management (MA)
  Media Management (MBA)
  Political Communication (MA)
  Science,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MSc)
  卡迪夫均分要求较为宽松,可以接受英本2:2学位,不限专业背景但需要相关实习从业经历;雅思要求7.0-7.5。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