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申请新西兰留学有哪些流程

明确留学目的
出国留学绝不是人云亦云,在决定出国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出国到底是为了什么。
  
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及专业
在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时候,同学们难免会过分的关注学校以及专业的世界排名,但更要结合着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专业也非常的重要。
  
合理安排留学申请时间
新西兰很多院校都提供比较灵活的申请时间,每年的 2 月和 7 月为开学季,开学之前都可以提交申请,但很多优质院校以及热门专业,都会有名额限制,依照先到先得的原则择优录取。
  
准备申请材料
根据每个专业的不同需要准备好毕业证书,成绩单,语言成绩以及相关的获奖证书,如果申请的是与艺术相关得专业,还需要准备好作品集或者是准备参加学校的面试。
  
等待学校 offer
递交完学校申请之后,就是焦急的等待了,学校在审查之后,就会陆陆续续地给同学们发出 offer 了,同学们一定要看清楚,拿到的是正式 offer ,还是有条件的 offer
  
办理学生签证
拿到学校 offer 之后,紧接着要办理的就是学生签证了,新西兰并需要面签,你只要准备好各种材料提交就可以了
  
申请学生宿舍或者校外租房
住宿也是在开学之前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一般新西兰的住宿可以分为学校宿舍,寄宿家庭以及校外租房。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