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加拿大留学申请的最佳时间

  初中学生去加拿大读高中,私立高中和公立高中主要有两种不同。因此,想在加拿大学习的学生应该比较和选择申请加拿大高中的类别。接下来的内容主要是关于加拿大高中和大学开学时间的介绍和相关提醒。

  加拿大留学后,加拿大的大学和学院每年的开学日期是9月、1月和5月,有些学校只招收9月的学生。硕士学位通常从7月到9月开始,有些课程在5月开始。

  应用周期

  从提交申请材料到录取需要1到2个月的时间,一些著名的学校需要更长的时间。平均申请时间为3-4个月,高中生为1-2个月,硕士生为4-6个月。

  加拿大留学申请时间

  加拿大留学申请最好时间是高三的上半段。最迟一年级第一学期。由于三所高中开始申请重点学校不需要高考成绩,进入好学校的概率较大,但必须有雅思成绩。此外,加拿大一般可以在一年前开始了解和准备资金,因为资金需要12个月的来源说明。需要注意的是,签证办公室需要12个月的来源声明,而不是12个月的存款。如经费来源清楚,可至少提前六个月提出申请。此外,一些著名的学校有非常早的申请截止日期,所以你需要尽早准备。建议家长至少提前12-18个月开始计划子女的留学计划。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