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申请美国本科留学有哪些需要准备的材料

标化考试
·SAT成绩单
·ACT成绩单
·TOEFL成绩单

学术报告
·官方成绩单:该成绩单是由学校开具的、加盖公章的学生在校成绩证明,建议转为 GPA 形式,更加符合美国大学的评判标准。
·认证成绩单:越来越多的美国学校都要求学生将自己的成绩单交由 WES、ECE、CDGDC 之类的权威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估、认证和鉴定。

文书材料
·主文书 Essay
·推荐信 RL
·附加文书 Supplement
  
辅助材料
·作品集
·社会公益活动证明
·学生社团活动证明
·竞赛、实习、科研方面的相关证明
  
财产证明
不同学校对于财产证明的提交时间不同,有的学校要求学生在申请阶段便提交财产证明,有的学校则会在学生收到录取的 Offer 之后,再要求提交。此外,学生在前往大使馆申请 F1 学生签证时,也需要提交财产证明。

毕业证书 / 在读证明
申请学校通常要求申请者提供高中毕业证书或者在读证明。毕业证书/在读证明需要中英文对照,并且于落款处加盖教务处的公章。
 
护照
跟财产证明一样,不同学校对护照有不同的提交时间,申请 F1 学生签证时也需要提交护照。特别注意的是,护照的有效期需比留美时间至少长 6 个月,如学生留美 4 年,则要求有效期 ≥ 4 年 6 个月。
  
F1学生签证
在获得并接受美国院校的录取之后,学生会收到学校寄来的 I20 表格,应根据上面的 SEVIS ID 及 School Cod 进行 SEVIS 费用的缴纳,之后携带相关材料到大使馆进行 F1 学生签证的面签。(注:SEVIS 是美国存储国际学生和交流学者信息的数据库,学生在获得美国大学的录取后便会被录入数据库,要求缴纳相应的费用以支撑数据库的日常维护。)
  
面签所应准备的材料有:
·在线填写提交 DS-160表格
·打印预约单和确认信
·I20表格、院校录取信
·个人学习计划、个人简历
·护照、白底证件照
·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出生证明
·各种成绩单、毕业证/在读证明
·财产证明、父母工作收入证明
·签证申请费收据、SEVIS交费收据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