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在澳洲留学租房有哪些流程

1、看房
在澳大利亚,租房都是在周六这个时间去看房的,其他时间不会看。那么在找房子的时候要注意这天你要看的房子是不是重合或者接近,在看房子前规划好一个看房的路线。
另外就是一间房子一般只会有30分钟这样,中介会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开门,如果你没能准时到这里,那么时间过了之后中介就会关门了。
  
2、填写申请
如果找到了自己想租的房子,那么就需要填申请租房的表格了。因为这里好的房子基本上很多人都想租,所以要早些准备。申请表上除了要写自己个人的信息,还要有申请的材料,比如说护照这种,材料越完善,租到房子的成功率越多。
表格填完后你会在7天内得到回复,建议是多申请几所房子,房子一间申请不上。一般中介会把所有申请都收集到一起然后筛选,最后把最适合的申请者资料交给房东,让他来做选择。筛选的时候一般中介会看房客是不是工作稳定,有没有过什么租房方面不好的历史。有时候他还会打电话到你的学校或者公司,确定你提交的资料是不是真的。
  
3、签合同
如果房东也觉得你很适合,那么你就可以和房东签合同。一般这些租房的合同是有统一的合同,在签的时候要仔细看过上面的每一条,把该核实的信息都核实过。
签合同的时候就得交押金和一段时间的租金。一般押金是是四周的租金,而押金一般由委员会来保存,你以后退房了押金也会退回给你。另外你在退组的时候要是有什么违法了合同的行为,比如说卫生没有达到标准,那么房东是有权扣掉你一部分押金的。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