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3+2留学国际班(官网)_广财3+1国际本科_广东财经大学hnd3+2本硕连读留学

我校获批成立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

7月26日,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刘锦、美国驻华大使馆临时代表傅德恩(Robert Forden)等为第二批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揭牌。校长于海峰、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彭雷清应邀出席揭牌仪式。
2017年中美元首北京会晤期间,双方就“在两国设立若干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达成重要共识。目前已有18家高校和机构设立首批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此次经教育部综合审核,认定10所高校和1家机构为第二批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挂牌单位,我校成功获批。
教育部国际司美大处处长陈大立在讲话中强调,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是各单位开展创新教育的重要平台,对培养创新型人才、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国家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是开放、共享的平台,各单位要协调各方资源支持中心建设,统筹国内外高校、中外企业、智库、社区等深入参与中心发展,在创客导师、课程建设、国际交流、运行模式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我校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表示,这次成功申办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是四方共建佛山校区的又一重大成果。该中心的成立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重要的意义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在线问答

400-6968-165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